部门概况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组织机构

党政办公室是学校党委和行政的综合办事机构,下设综合科、机要科、文秘科、信息与督办科。主要职责包括综合协调、会议组织、公文处理、督查督办、印章管理、保密工作、信访接待、政策咨询、信息处理、服务保障等。

1.负责学校党委会、校长办公会等重要会议及重要活动的组织安排。

2.负责学校党政重要工作、重大活动中综合性材料的草拟工作。

3.负责学校重大活动、重要接待工作的策划、组织、协调和实施,以及对外联络工作。

4.负责学校党政公文规范化管理,做好校内外文件的收发、登记、阅批、传递和立卷、归档工作。

5.负责全校党政工作规章制度的审核和管理。

6.负责学校印信和全校党政部门的印信管理。

7.负责学校公务车辆管理和特种车辆监管工作。

8.负责做好保密委员会办公室有关工作。

9.负责群众来信、来访协调工作。

10.负责督查督办上级部门重大决策部署在学校贯彻落实情况和学校党委会、校长办公会决策事项及工作计划等执行情况。

11.负责学校法律事务工作,为学校重大决策及有关事务提供法律意见、咨询等工作。

12.负责学校党务公开、校务公开、信息公开等工作。

13.负责学校法律顾问室、收发室、印务室、总值班室及会议室管理工作。

14.完成上级部门和领导交办的其他有关工作。



2018 © 西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

地址:(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 (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临潼校区)710600  (金花校区)710048

电话:(临潼校区)029-81369027  (金花校区)029-83239027   传真:(临潼校区)029-81369033  (金花校区)029-83239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