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重申我校公务车辆劳动节期间管理规定的通知

时间:2019-08-20 12:55 作者:点击数:

关于重申我校公务车辆劳动节期间管理规定的通知

校属相关单位:

根据中省有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80条禁令相关文件精神的要求,为进一步落实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省属教育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办法》(陕教〔2018〕211号)文件要求,现对我校公务车辆劳动节假期期间管理规定再次重申如下:

一、严格公务车用节日定点封存制度。2019年劳动节假期期间,除学校值班通勤车辆外,校属各单位公务车辆一律在学校指定地点集中封存,车钥匙明确专人管理。公务车辆不得由驾驶员或领导干部私自驾驶,不得停放在与工作无关场合,否则一律视为违规用车。

二、实行节日期间公务车辆使用报告制度。因突发事件处置、机要通讯等确需使用公车,必须向党政办公室报备,按规定程序审批后方可使用公务用车。

三、加强监督检查落实工作责任。党政办公室会同监察处将在节日期间采取不定时方式对公务用车进行检查。对因不履行职责、监管不力,出现公车私用、公车私驾等顶风违规违纪的单位和个人,除对车辆使用人严肃处理外,还要按照相关制度规定,对有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党政办公室

                                                                 

                                                               2019年4月29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五法”普法知识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调整临潼校区作息时间(试行)的通知

2018 ©西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

地址:(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 (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临潼校区)710600  (金花校区)710048

电话:(临潼校区)029-81369027  (金花校区)029-83239027   传真:(临潼校区)029-81369000  (金花校区)029-83239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