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保密知识竞赛网上答题的通知

时间:2020-07-01 16:25 作者:点击数:

关于组织开展保密知识竞赛网上答题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根据《西安工程大学2020年保密宣传月活动方案》安排,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工作人员的保密意识,提升保密业务水平,近期我校将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保密知识竞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参赛人员

全校教职员工,校保密委员会成员单位每单位至少2人,各学院办公室主任及教务员至少1人。

二.竞赛时间

2020年5月26日(星期二)00∶00-6月2日(星期二)24∶00

三.竞赛方式

竞赛试题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总分为120分,答题时间限一小时,仅限一次答题机会。参加知识答题的人员,可选择手机端或电脑端进行答题(手机端、电脑端使用指南见附件)。

四、竞赛成绩

竞赛结束后,在竞赛系统和学校办公系统中发布正确答案,并根据竞赛成绩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若干名,予以奖励。

五、注意事项

做好新形势下学校保密工作是学校党委及校保密委员会确定的重要政治任务,请各参赛单位高度重视,妥善协调好各项工作,安排好参加赛时间。

联系人:王冬冬,联系电话:029-83116236

校保密工作办公室

         2020年5月26日

西安工程大学保密知识网上答题活动使用指南

一、手机端

已关注企业号用户,直接在下图位置找到并进行答题

未关注企业号用户,请按照下述步骤进行操作

【第一步】扫描“西安工程大学微信企业号”二维码,点击“企业小助手”(西工程小助手)。

290【第二步】点击左下角“身份认证”

【第三步】根据页面提示输入账号、密码(密码为数字化校园统一身份认证密码,没修改过的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如果最后一位为X则X大写)进行第一步认证。

认证后需填写与<微信绑定>的手机号或邮箱(可在微信设置->账号与安全中查看)完善信息。

  728303977644032342

【第四步】完善信息后长按识别企业号二维码或者打开微信-选择通讯录-我的企业,快速进入企业号应用。点击“保密知识竞赛试题”,开始答题

629851106025997895

二、电脑端

【第一步】在浏览器中输入地址

https://app.xpu.edu.cn/site/answer/index?id=48

   (若您使用的是Windows XP操作系统,浏览器打开页面异常,无法答题,建议使用360极速浏览器或下载兼容的火狐浏览器,下载安装后,输入网址参与答题。若仍无法答题,请使用手机端进行答题)

【第二步】请输入:学(工)号 和 密码

  密码为数字化校园统一身份认证密码,没修改过的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如果最后一位为XX大写

【第三步】进入答题界面,开始答题。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0年保密教育专题培训视频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2020年保密宣传月活动方案

2018 ©西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

地址:(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 (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临潼校区)710600  (金花校区)710048

电话:(临潼校区)029-81369027  (金花校区)029-83239027   传真:(临潼校区)029-81369033  (金花校区)029-83239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