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2021年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及科技工作视频会议的通知

时间:2021-04-06 15:47 作者:点击数:

关于参加2021年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

及科技工作视频会议的通知

校领导及相关人员:

为推动全省高等教育和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省教育厅决定召开2021年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及科技工作视频会议。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1年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及科技工作视频会议的通知》要求,学校将设立分会场,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0年我省高等教育教学及科技工作,对2021年高等教育教学及科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二、会议时间

2021年3月10日(星期三)9:00。

三、会议地点

我校会场设在临潼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四、参会人员

校领导,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实验室管理处、高教研究中心、图书馆、工训中心部门负责人。

五、注意事项

会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近14天有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等症状的人员不得参会。参会人员间隔错位就坐,全程佩戴口罩。

                             

                               党政办公室

2021年3月9日

上一条:关于我校2021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放假通知

2018 ©西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

地址:(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 (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临潼校区)710600  (金花校区)710048

电话:(临潼校区)029-81369027  (金花校区)029-83239027   传真:(临潼校区)029-81369033  (金花校区)029-83239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