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天地

保密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密天地 > 正文

计算机、移动存储介质使用保密须知——为什么不能将他人的文件、资料随意拷贝到涉密计算机上?

时间:2019-05-23 09:07 作者:点击数:

 

他人的计算机或U盘可能连接过互联网并被植入特种“木马”间谍窃密程序或感染了病毒。如果随意将他人计算机或U盘上的文件、资料拷贝到涉密计算机上,极有可能使涉密计算机被植入窃密程序或感染计算机病毒。

https://mmbiz.qpic.cn/mmbiz/XWtn77jd4iahxNtPXOYVficPIFkjHrlQJHUCuvwl68SzNibAf5foAQGS9hB9qjiao6QvXz77rREEDSUrgEfk2KwicM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摘自《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保密须知(最新修订版)》

 

上一条:计算机、移动存储介质使用保密须知——携带涉密笔记本电脑外出应当注意什么问题?

下一条:计算机、移动存储介质使用保密须知——从互联网及其他公共信息网络上拷贝信息到涉密计算机上应如何操作?

2018 ©西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

地址:(临潼校区)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 (金花校区)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临潼校区)710600  (金花校区)710048

电话:(临潼校区)029-81369027  (金花校区)029-83239027   传真:(临潼校区)029-81369033  (金花校区)029-83239027